下自己打赏的,我不知道规矩,分两次打赏,没捞到全站消息。我可能是起点最蠢的作者了,有同情心的读者输入,摸头安慰。
(突然想起,上本书《会穿越的道观》的盟主,柒斤捌两,我还欠他的更,这本书如果成绩还行的话,我会在这本书上还他,不管他看不看的到)
说到《会穿越的道观》,又想多说几句,那本书后面写的又水又乱,天天都有人骂我,被骂多了,我的脾气也上来了,在这道个歉。
前段时间,有个《会穿越的道观》全订读者在群里狠狠的骂了我一顿,最后说你去写小皇叔吧,被他说中了,汗。(不要问群,已经被我解散了)
好了,就这么多,明天中午十二点,大家别忘了。
天才1秒记住:5LA.CC